是主角控和基本all主角党,嗑的cp较多且乱,但都是主角中心,不过也有雷点,超怕踩雷≥﹏≤,以及,原耽同人我都爱!!

谢谢伽华殿下赏脸包场,但是连卡池都没进,怎么还能包场的?话说,为什么没进卡池啊,不会后期活动再进吧


最近老是有活动角色包场,上次还来了我没有的步夜,给我馋的啊,想要步夜!还进卡池吗😭😭


p3冷肃首辅算官方吐槽吗hhhhhh


然后就是好久没发的世子,真的感觉这张脸已经捏的很可以,我好长时间没换了,还有就是我好喜欢p5的发型,超——喜欢,特别适合我家世子!


感谢银朱让我刚玩没多久就开到了吾冥,我还砸了二十个花诏令想把他抽出来呢www,白花了,一个有用的都没抽出来,最后还是在商店开出来的


评论(10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于戏时 | Powered by LOFTER